夢想の章

Photo by Grace

哇~~104.5美金就可以學開飛機?!!!

同行搭乘者還可以一大一小免費!!

這...不報名對得起自己嗎???

看到這,我心中已暗自決定要人盡其材.物盡其用,把日語超棒的老公給賣了~

哦~說錯了^^" 是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循循善誘

讓老公有勇氣實現從小到大最大的夢想~開飛機!! ^____^

首先,要澄清一個觀念,這裡的學開飛機指的是從一開始

起動.陸地滑行.加速.爬升.空中駕駛.轉彎.下降到落地踩煞車全套教學與體驗

可不是教練開上空後再由你操縱方向盤這麼簡單而已喔!

(與塔台連繫由教練負責,關島飛行教練英文或日文都可以溝通無障礙

 飛行中有任何問題教練會隨時接手,不用擔心)

=>一直到出發前,老公一直自以為開上空後負責操縱方向盤即可

    =.=拜託~這哪叫Flight training?我是誰?哪會安排這種行程??

以下就透過我的鏡頭

帶各位一起跟我們遨翔關島的天際

欣賞關島美麗的北部港灣

同時藉由照片與說明告訴各位從飯店出發後的所有驚險歷程

網站報名後,即會依您的預約時間,安排免費飯店接送

包含交通接送時間,全部時間約2個半~3個小時^_^

↓專車至飯店接送
Photo by Grace

↓在車上會依您的語言放送教學影片(英文or日文)...內容記不得也沒關係,不用緊張!
 上飛機後教練會從頭開始一步步指導 ^_^
Photo by Grace

Photo by Grace

會開車先送各位到一間空軍基地處,在此會有二位警察先請各位下車,

提供戶照,同時簽生死狀,呵~不是生死狀,是飛行申請書啦 :P
(飛行公司該填的已大致依您報名時提供的資料幫您填好,

 要登機的各位只需確認並簽名即可)

↓飛行申請書確認簽名中 (老公怕我被扣留,下車前就要我別拍空軍基地處)
Photo by Grace

飛行申請書簽好後就會被請到房子內,經過確認程序後,會一人發一張通行証
(警察蠻nice的^^)之後再上車,繼續往目的地前進!

↓別上通行証後的老公開始緊張,笑容開始僵硬了...
 此時的我超期待,樂不可支,萬萬想不到,等會換我笑不出來 @@
Photo by Grace

↓到逹目的地SKY GUAM ~ 觀光飛行與飛行訓練

Photo by Grace

一下車,視線馬上讓右前方停放的幾台飛機給吸引,快速掃過一遍:老公,我想開紅色那台!(中文)

<請看第一張開頭照片,這張也是我拍的哦^_^> 老公回答:這不是妳說想開哪台就能開哪台

哼~我最近都很努力在拜拜,我相信...有拜有保佑!

↓不過,當然不會一下車就馬上帶各位去開飛機,會先在這沙發請您休息一下,

教練先去確認天候最新狀況,有些人也會在這觀看教學影片,

確認訂購內容,沙發後方則是駕駛艙儀表板照片
Photo by Grace

Photo by Grace

↓hahaha~天註定~我們要開紅色的這台飛機耶!讚!地面服務伯伯在幫忙喬椅子
Photo by Grace

↓我坐在老公後方的位置,下面這張照片是停在我們左方的飛機

Photo by Grace

↓正式發動前,教練跟老公教學指導中,引擎發動後,教練會先示範約1分鐘,之後就由老公接手Photo by Grace

↓老公接手(蛇行中@@)

Photo by Grace

↓轉進起飛加速跑道,老實說,老公轉的有點爛,but第一次開飛機,這樣應該很值得稱讚了^_^
Photo by Grace

↓起飛囉!

Photo by Grace

飛過不太好看的陸地景觀後,教練要老公轉彎飛向海灣,老公一開始慢 .慢 .的轉

日本教練一直重覆說轉的不夠大,然後...老公就發狠的來個大轉彎

把我嚇的驚叫出來,想不到教練居然笑著說,這樣才對>"<

經過關島薰陶過的日本人果然很不一樣~ 我的心臟真的快跳出來了=.="

深呼吸後,馬上讓窗外美麗的景色給深深吸引...

↓時間就該花在美好的事物上..關島的海與天

Photo by Grace

Photo by Grace

Photo by Grace

這次訂的特惠專案,我們實際飛行時間約20分鐘,只夠在北部海灣繞繞

但,有機會從機上看到我們住的杜夢灣全景及Westin飯店

已經讓我很開心了

隨著飛機的降落,心中升起一股驕傲又依依不捨的感覺

下次何時才能再有機會搭到老公開的飛機呢?

↓停好飛機,地面服務伯伯再度前來幫忙喬椅子

Photo by Grace

↓下機後,動作表情超自豪 ^_^

  直嚷著好讚的經驗!想不到自己也能輕鬆學會開飛機,下次還要再來!
Photo by Grace

↓老公笑的超開心,與剛領到通行証那時的笑容真是大大的不同 ^_^
Photo by Grace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 NO~~~

喝飲料.吃巧克力豆.領証書去囉!^_^

↓進會議室品嚐好喝的飲料,休息一下吧!

Photo by Grace

↓單次飛行超過30分鐘即可領國際承認的飛行累積哩程証明

 但,因為我訂的專案飛行時間不到30分鐘,所以只能拿到

 這間公司自己發出的觀光飛行証明囉!也是不錯啦 ^___^

 註:不知道這什麼飲料?好好喝~

Photo by Grace

↓老公下飛機後就一直笑的跟小朋友一樣,合不嚨嘴,超開心 ^^

Photo by Grace

↓離別

離別的時候到了,心中雖然充滿不捨,

但,在這裡經歷過的難忘經驗,相信會永存我倆心中~

強烈建議與Gino一樣懷有飛行夢的各位鼓起你的勇氣

一同前來實現夢想吧!

雜雜唸:

問我從何得知在關島也可以輕鬆學開飛機?

很簡單,說到關島旅遊腦中浮現唯一想法:去關島遊玩以日本人為大宗

所以,關島相關旅遊資訊去日本網站找就對了!

雖然...平時我的日文很爛,但,只要碰到跟吃喝玩樂有關的,我的日文總會變的很厲害^^

老公很忙,所以,這次關島所有食衣住行一樣全由我一手規劃與包辦

5天3夜,住五星Westin飯店,早餐在飯店享用

午晚餐則品嚐當地著名但並不昂貴的料理

海.陸.空行程各安排一樣,,不含購物,總花費一個人約28,500元

去關島建議大家不需要安排太多行程

多花些時間好好享受免費的陽光.沙灘與大海吧!

關島的海,晨昏夜景各有動人之處

到當地記得買附蛙鏡,幸運的話~在飯店前方的海中就可遇到十分漂亮的魚兒與你共游哦!

大家若喜歡,請按讚或推薦鼓勵鼓勵,謝謝 ^^

實現飛行夢,日本報名網站: 

http://www.alan1.net/jp/beachresort/guam/sg/2030/ag/6944/#notes

 

關島住宿推薦飯店: Westin(威斯汀)

在台灣要訂Westin,就要找彩繪旅行社,他們是關島westin在台灣的唯一代理

別間旅行社告知westin沒房間,找彩繪95%沒問題,價格又漂亮!

我的sales是邱先生,他的服務很好,我一些需求都努力幫我達成,真的十分感謝他! ^^

 

作者:Grace筑

arrow
arrow

    筑影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